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麟洋配對手出爐! 中國劉雨辰/李俊慧晉級金牌戰

2021/07/30 21:47

中國劉雨辰/李俊慧晉級金牌戰,將與我國李洋/王齊麟交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稍早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組合阿赫桑/塞帝亞萬晉級金牌戰,而他們金牌戰的對手將會是中國劉雨辰/李俊慧,他們在4強賽以24:22:22:13直落二晉級。

劉雨辰/李俊慧在東京奧運4強賽對上馬來西亞組合蘇偉譯/謝定峰,劉雨辰/李俊慧取得5勝0敗的對戰優勢,首局戰況膠著,蘇偉譯/謝定峰展現十足韌性,在18:19時連追2分取得局點,劉雨辰/李俊慧更是難纏,成功阻止對手拿下第一局,以24:22贏下來。

蘇偉譯/謝定峰在第2局前半段還能與劉雨辰/李俊慧抗衡,但在技術休息時間後卻無法招架對手兇猛攻勢,劉雨辰/李俊慧最後以21:13拿下第2局,成功晉級金牌戰。

羽球男雙金牌戰預計明日(31日)晚間7點30分登場,李洋/王齊麟和劉雨辰/李俊慧爭奪生涯奧運首金,兩組人馬之前從未對戰過,不過王齊麟以前和陳宏麟搭檔時曾交手過8次,以1勝7敗屈居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