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小粉紅瘋狂出征日本 中國銀牌也看不下去發聲了

2021/07/30 15:58

中國選手肖若騰。(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選手肖若騰在東京奧運體操男子個人全能項目屈居銀牌,輸給日本橋本大輝,中國網友不滿評分標準跑去出征橋本,行為連自家選手都看不下去,在微博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攻擊運動員本身。」

肖若騰在微博指出,「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非常nice,不分專業與業餘,我們運動員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得到絕大朋友們的認可,實在是太棒了,也是最重要的。」

肖若騰認為,「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攻擊運動員本身,運動員都是很棒的,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很勵志!語言已經不好組織了,就還是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肖若騰接受中國媒體採訪也說,看到橋本大輝的金牌確實心情很複雜,但他不恨日本選手。然而,中國網友仍在肖若騰的微博貼文下方留言,「看了幾天奧運會,奧林匹克精神沒見到抗日精神倒是給我喚醒了。」沒聽進去自家選手的勸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