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對戰宿敵依瑟儂 90歲阿嬤閉門看電視

2021/07/30 16:30

戴楠凱(左2)與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右1)為戴資穎加油。(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戴資穎今天下午4點半對戰宿敵泰國依瑟儂,戴父戴楠凱及2名友人、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另覓他處加油,90歲阿嬤在老家守候電視,謝絕採訪獨自為孫女打氣,而戴資穎將在前一場印度辛度、日本山口茜之戰結束後登場。

戴楠凱於高雄市美術館附近表示,戴資穎在奧運賽前訓練期間,特別注意保護身體不要受傷,對戰依瑟儂也有經驗及充分準備,相信能保持沉穩心情應戰。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依瑟儂本週在東京奧運女單16強,直落2擊敗印尼對手,闖進8強,而戴資穎生涯對戰依瑟儂29次,取得15勝14敗,且近期3度遭擊敗,賽事張力十足。

90歲阿嬤本週曾在左營家中,見戴資穎以直落二輕取對手拍手讚道「表現很好」,由於媒體持續守候戴家,戴楠凱特別將媒體帶往他處,讓母親獨自為孫女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