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寫歷史奪第8名!「辣媽射手」田家榛想趕快回家看愛女

2021/07/30 16:54

田家榛在決賽第一個被淘汰,以第八名坐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為了完成和爸爸田兆枝的約定,「辣媽射手」田家榛在超過2個月無法看見3歲的愛女,今天她在東京奧運女子射擊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8名,完成和父親的約定,再來也想趕快結束隔離回家陪女兒成長,再朝下個目標邁進。

田家榛和父親曾約定在奧運至少晉級8強決賽,如今成功達標後她也如釋重負。

田家榛在2018年就成為台灣首位取得東奧參賽門票的選手,再來就就專心備戰,只是在奧運不僅受到疫情延期1年,在今年5月台灣又疫情警戒又升至三級,田家榛只能待在公西靶場專心訓練,也讓她無法陪著女兒,賽事結束後就是想放假、趕緊回家陪女兒。

田家榛和吳佳穎成功踏進決賽,也一起寫下台灣射擊的歷史新頁,田家榛在決賽就享受比賽,因為她已經完成和父親的約定,再來也會專注備戰全國運動會、杭州亞運,也有機會再度挑戰2024年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