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王子維無緣晉級 謝長廷曝他離場時低頭這樣說...

2021/07/30 17:31

「羽球王子」王子維(見圖)29日在東京奧運男單16強賽,被直落二遭淘汰,謝長廷曝他離場時低下頭開口說話。(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駐日代表謝長廷今(30日)在臉書表示,奧運高手雲集,每一位選手都是自己國家的頂尖人物,「羽球王子」王子維29日在東京奧運男單16強賽,被直落二遭淘汰,謝長廷曝他離場時低下頭開口說話。

謝長廷表示,奧運高手雲集,每1位選手都是各國頂尖人物,能進入16強以內都很不容易,拿牌更是困難,但每位選手都想順利過關贏得獎牌,都有過期待和夢想,失敗的痛苦和挫折,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謝說:「我如果在場,都會走到近處去慰問鼓勵,子維、智淵、智凱的情形都一樣。當然贏了也需要,像羅嘉翎、郭婞淳和體操的預賽勝岀時,我也在現場。」

謝長廷寫道,「昨天下午我去看王子維的比賽,比賽過程他使出渾身解數想贏球,幾次還趴跌在地上,但最後輸了,他離場時我到走道旁,向他説辛苦了,繼續加油,他低下點頭好像說『謝謝』或『抱歉』的話。」

謝長廷提到,現在羽球女子單打戴資穎進入8強,羽球男子雙打李洋、王齊麟進入4強,高爾夫男子組潘政琮、游泳女子50公尺自由式黃渼茜等選手,後續都還有賽事,謝強調,「今天晚上時間來得及的話」,將前往觀賞林昀儒與德國奧恰洛夫的桌球男單銅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