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4年前對戰莊智淵爭金影片曝光 網讚:林昀儒進步神速

2021/07/30 18:45

有網友翻出林昀儒4年前在全運會對戰莊智淵的影片,大讚「下一次奧運真的是有金牌的機會」。(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19歲「沉默殺手」林昀儒將於今晚7點出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對決32歲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林昀儒昨(29日)差點戰勝中國球王樊振東也讓全台民眾熱血沸騰。賽後就有網友翻出林昀儒4年前在全運會對戰「桌球教父」莊智淵的影片,大讚「下一次奧運真的是有金牌的機會」。

林昀儒昨在桌球男單4強賽,以3:4敗給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雖然惜敗但過程中仍逼得樊振東頻頻手抖,賽後樊振東也給予林昀儒相當高的評價,更坦言「我贏得很驚險、很艱辛才拿下比賽。」

比賽結束後就有網友在PTT以「106年全運會小林VS智淵哥」為題發文並PO出一段4年前的全運會桌球男單金牌戰影片,「當時還稚嫩的小林,就對上咱們的桌球教父老莊,算是鏖戰,有世代交替的感覺了」,直呼看到今年林昀儒在東奧的精采表現,「打到跟世界第一樊振東有來有往,下一次奧運真的是有金牌的機會」。

該影片的比賽為2017年宜蘭全運會桌球項目男單決賽,當時年僅15歲的林昀儒初生之犢不畏虎,雖然最終2比4不敵莊智淵,但精采的表現也深植在球迷的腦海中。不少網友對此大讚「林現在是台灣東奧希望了,進步神速,連桌協的人也震驚」」、「憨憨的一直打球,好可愛」、「看得出來小林在這4年進步超級多」、「從小就是個性內斂的孩子,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