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績被兄弟超車 林岳平:最後3場還有機會

2021/07/30 17:13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昨以1:5敗給中信兄弟,戰績首位被兄弟超車退居第2,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上半季與兄弟還要交手3場,只要把握住就還有機會。

獅隊在復賽後5勝4敗雖還不差,對兄弟卻3戰皆墨,本季對戰3勝9敗、勝率0.250,完全抵銷對味全龍9勝2敗1和、勝率0.818的優勢,讓出首位落後兄弟1場。

林岳平指出,要在對戰組合取得優勢,才有機會拿到季冠軍,獅隊雖自開季對兄弟一直無法處於優勢,但上半季還剩最後3場對戰,只要把握住還是有競爭力。

林岳平認為,沒延賽前還有機會突破兄弟的投手,休息2個月讓兄弟的先發輪值到位,剛好上週兄弟賽事較少,有機會操作德保拉投1休4對獅隊。

林岳平認為,前兩天對兄弟都輸,球隊氣氛多少受到影響,但球員不是沒有經驗,去年下半季跟富邦悍將拉鋸就碰過,重要的是掌握剩下的比賽拉高勝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