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滿血辛度來了!直落二拍下山口茜挺進4強

2021/07/30 17:31

辛度晉級4強。(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8強賽今天登場,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在8強戰表現強勢,以直落二收拾地主好手山口茜,順利挺進4強,接下來將和戴資穎、依瑟濃的勝方爭奪金牌戰門票。

隨著奧原希望在上午提前出局,世界排名第5的山口茜成為日本地主在羽球項目的最後希望,她在這次奧運小組賽2連勝晉級,16強戰拍下金佳恩挺進8強。

山口茜過去和辛度交手多達18次,拿下7勝11負為居下風,兩人前次碰頭是在今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當時辛度苦戰3局獲勝。

今再度碰頭,山口茜雖在開賽微幅領先,但後來幾波進攻力道掌握不佳,直接殺到界外,讓辛度後來居上,也掌握比賽節奏,並以21:13先馳得點。

第2局山口茜仍無法控制失誤,一路挨打,即便如此,她在關鍵時刻展現韌性,一次多拍來回後,讓辛度倒地無力回擊,且下一拍又斷線,山口茜直接扳平戰局。最後關頭,由山口茜率先搶下局點,但辛度不甘示弱,連續化解2個局點後直接超前,最終以22:20拿下,挺進4強。

值得一提的是,辛度過往在大賽表現相當亮眼,里約奧運時摘下銀牌,生涯在世錦賽收下1冠、2亞軍、2季軍的紀錄,今年也被看好有機會奪牌。辛度晉級4強後,將會和戴資穎、依瑟儂的勝方爭奪金牌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