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史上最強日本隊全面敗陣 山口茜情緒潰堤了

2021/07/30 17:47

山口茜。(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羽球隊最後堡壘、女單世界第5的山口茜,8強賽以0:2遭世界第7的印度辛度橫掃,無緣闖進4強爭獎牌,女單全軍覆沒,被期待的羽球獎牌庫僅留下混雙1銅。

山口茜過去對戰辛度7勝11敗,今在首局就以13:21讓出,次局原本以20:18取得局末點,被連攻4分,直接輸掉球賽,讓過去不太表露情緒的山口茜,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時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山口茜邊哭邊說,「從早上就一直感覺到緊張和壓力,很多人為我加油打氣,比昨天更能放開去打,這次在疫情的困難中,還能站上舞台比賽,非常想用結果回應幫我加油的人,最後沒辦法辦到,我很不甘心。」

日本羽球隊今年陣容被日媒稱作史上最強,準備在東京奧運搜刮獎牌,未料男單金牌熱門桃田賢斗小組賽淘汰;女雙世界第1和世界第2都止步8強;世界第3的奧原希望止步8強,僅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下一面銅牌,全面潰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