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力擋依瑟儂兇猛攻勢 戴資穎大秀背後反拍神救球(影音)

2021/07/30 19:08

戴資穎在決勝局上演背後反拍神救球美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東京奧運女單8強戰,以14:21、21:18、21:18後來居上,連拿兩局逆轉擊敗強敵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生涯首度晉級奧運4強。小戴在第3局與依瑟儂展現精彩的多拍來回和超狂背後反拍救球,讓球迷和主播驚呼連連。

精采影片連結在此

戴資穎在決勝第3局以9:7領先時,與依瑟儂展開激烈的多拍來回,兩人上演頂尖對決,面對依瑟儂的兇猛攻勢,小戴奮力回擊,隨後對手將球擊向右側空檔的地方,小戴展現十足韌性,背後回擊救球撲倒在地,如願將球救起,依瑟儂也是飛撲救球,但並沒有成功,雙方都氣喘吁吁地躺在地上,戴資穎得到寶貴的一分,最後小戴頂住壓力,最後以21:18逆轉贏球,晉級奧運四強。

戴資穎超狂美技引發網友熱議,球迷紛紛表示,根本是「神仙打架」「太好看了啦」、「太神啦」、「我到底看了什麼」、「兩邊都好神」。

戴資穎與依瑟儂多拍來回後,雙雙奮力救球倒地。(美聯社)

依瑟儂。(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