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宜蘭員山囝仔林昀儒加油!百位鄉親冒雨排隊齊觀賽

2021/07/30 19:10

宜蘭縣扯鈴代表隊總教練許弘旻雨中排隊進廟埕看比賽,為林昀儒加油。(記者蔡昀容攝)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7點在東京奧運對戰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進行桌球男單銅牌賽。林昀儒家鄉員山鄉同樂村在廣濟宮搭棚架,透過大螢幕觀賽,上百位鄉親雨中排隊入場,為「小林同學」加油。

32歲宜蘭縣扯鈴代表隊總教練許弘旻住在宜蘭市 5點40分就來廣濟宮排隊,位居隊伍第一人,為林昀儒集氣加油。許感性的說,同為體育人,對於林昀儒精彩球賽背後的努力能感同身受,如林昀儒所說的,很多人說他是天才,但不知道他每天努力了八個小時。

許說,雖然天份也是表現因素之一,「但選手表現好不是運氣特別好,而是每一步都很辛苦」,許看到林昀儒的謙遜、努力和穩定,深受感動,還曾看比賽看到哭出來。

81歲張先生是林昀儒家的鄰居,昨天也有到宮外看球賽,替這名少年加油。張說,林昀儒打得很厲害,昨天看得很緊張,今天和女婿等4個家人一起來看比賽,希望昀儒能拿下勝利。

晚間6點30分,鄉親陸續進場,齊喊「昀儒!加油!」揮打加油棒,大聲加油,氣氛相當高昂。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到場和鄉親一起觀賽,她說,在她的心中已經是金牌了,宜蘭有這樣的子弟相當光榮,今天一定要來看昀儒為國爭光,為宜蘭爭光。

宜蘭鄉親進到廣濟宮廟埕看比賽,為桌球好手林昀儒加油。(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