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划船》南投黃義婷創個人最佳成績 縣長賀:恭喜突破自己

2021/07/30 20:48

黃義婷今在單人雙槳19到24名排名賽繳出本屆個人最佳成績7分52秒18,最終拿下20名,突破上屆里約奧運的25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划船「甜姊兒」黃義婷是南投人,今(30日)在單人雙槳19到24名排名賽登場,她繳出本屆個人最佳成績7分52秒18,拿下20名,突破上屆里約奧運的25名。對此,縣長林明溱也發文祝賀:「恭喜突破自己,辛苦了!」

黃義婷昨在13至24名半決賽中,划出7分56秒00的最速成績,今她再次突破自我,前1000公尺還排在第3,最後卯足全力加速,衝到分組第2,以個人本屆最速成績完最後一場賽事。黃義婷受訪認為,參與東奧不管在成績、技術、能力上都進步相當多,也有在這次的比賽發揮出來,「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杭州亞運,期待自己可以拿到金牌的成績。」

對此,賽後林明溱在臉書粉專PO文大讚南投出身的黃義婷:「我們南投的子弟兵黃義婷,30日在東京奧運划船最終排名賽中划出了個人最佳成績7分52秒18,拿到第20名,超越上屆,完成目標。恭喜她突破自己!辛苦了!」

底下網友也留言祝賀「不靠海的南投出划船好手,可貴!」、「運動家的精神~勇於突破」、「贏 不一定要第一 至少要戰勝自己」、「真棒!南投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