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男雙搶金牌 王齊麟:只想大聲告訴大家我來自台灣

2021/07/30 20:30

「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在東京奧運男雙4強賽擊敗印尼組合,締造台灣第一次進軍奧運羽球金牌戰的歷史。(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30)日在東京奧運男雙4強賽擊敗印尼隊,締造台灣第一次進軍奧運羽球金牌戰的歷史,而王齊麟在賽後也透過臉書向大家分享喜悅,更大喊「我來自台灣」。

王齊麟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我只想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叫王齊麟,我來自台灣,Unbelievable」。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馬上湧入上萬人按讚及上千人留言。

網友們在底下留言回覆,「台灣之光!恭喜」、「謝謝你們!真的是太感動啦」、「這個聖筊組合超強的啦」、「你們真的是最棒的」、「你們的表現太精采了!金牌帶回台灣」、「勢如破竹!!因為你們我熱血沸騰!史上最強男雙已經誕生!全台灣因你們而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