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滑冰銀牌打棒球好威! 美國隊首戰壓倒性勝出(影音)

2021/07/30 20:2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預賽B組,美國今靠奧斯丁(Tyler Austin)在3局上敲出2分砲,以8:1擊潰以色列,取得本屆奧運首勝。

效力橫濱隊的奧斯丁,堪稱是今年日職最猛的洋將,打擊率高達3成14,外帶19轟,被美國對延攬。今來到熟悉的橫濱球場扛先發三棒就發威,3局上敲出2分砲,7局上又敲適時長打,單場猛灌3分打點。

值得注意的是,曾在2014年冬奧短道競速滑冰奪下銀牌的美國隊先發二棒阿瓦瑞茲(Eddy Alvarez),此役砲火不輸奧斯丁,分別在3、6局敲2支長打,單場進帳2打點。

效力雙城3A的美國隊先發投手萊恩(Joe Ryan),先發6局被敲5支安打,僅在4局下被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轟出陽春砲掉1分,奪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