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激戰德國3:4惜敗 阿嬤:我們感到很光榮

2021/07/30 21:14

林昀儒首次站上奧運殿堂就奪桌球男子單打第4名,阿嬤(右2)、阿公(右3)感到光榮。左2為宜蘭縣長林姿妙。(記者蔡昀容攝)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來自宜蘭的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賽,以3比4惜敗德國奧恰洛夫,與銅牌擦身而過,但第一次上奧運殿堂,就拿到男單第四成績,相當不易。縣長林姿妙拜訪林昀儒的阿公、阿嬤,謝謝林家栽培,「林昀儒是宜蘭之光」;阿嬤陳淑良則說,孫子已經盡力,全家人以他為榮。

林姿妙說,林昀儒年僅19歲,可以到世界舞台比賽,「在我們心目中,他就是第一名」,為國爭光、為宜蘭爭光、為員山爭光,真的很不簡單,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動容,也謝謝昀儒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把他栽培這麼好,大家要繼續鼓勵他,讓他向前走,為國奪金牌。

阿嬤陳淑良表示,雖然輸球但是「我們感到很光榮」,林昀儒用盡全力和努力,非常強,林昀儒還年輕,以後機會很多,期許他更上一層樓,為國家、為社會爭取最大的光榮,也謝謝各界的鼓勵和關心,「畢竟球場上都有輸贏,我們很盡力了,而且分數相近幾乎都要贏了」,她以孫子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