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看好林昀儒天賦 奧恰洛夫:未來一定會在奧運拿牌

2021/07/30 21:12

贏家奧恰洛夫盛讚林昀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今晚進行銅牌戰,台灣19歲「沉默殺手」林昀儒與德國32歲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激戰7局,最終以3:4落敗,贏家奧恰洛夫盛讚小林,「林(昀儒)有不可思議的天賦,他還年輕,雖然這場輸了,但未來一定會在奧運拿牌。」

此役第6局林昀儒10:9領先情況下,錯失4個賽末點,最終以13:15丟失這局,第7局奧恰洛夫以11:7拿下勝出奪銅。

奧恰洛夫表示,他告訴自己,第6局只要再丟分就輸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堅持住,很高興最後做到了。

9年前奧恰洛夫在倫敦奧運銅牌戰以4:2擊敗莊智淵,如今,又在東京奧運以4:3扳倒林昀儒,賽後奧恰洛夫笑說,他與莊智淵、林昀儒都當過隊友,交情不錯,「我喜歡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