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昀儒惜敗無緣奪銅 「姐姐」鄭怡靜暖喊:你是我最棒的搭檔

2021/07/30 21:51

與林昀儒搭檔拿下混雙銅牌的鄭怡靜暖心打氣,「我的好弟弟,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圖取自鄭怡靜 CHENG I-Chi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19歲「沉默殺手」林昀儒今晚與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激戰7局,最終以3:4落敗,無緣拿下東奧桌球男子單打銅牌。對此,與林昀儒搭檔拿下混雙銅牌的鄭怡靜暖心打氣,「我的好弟弟,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

鄭怡靜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表示,小林同學,我的好弟弟,今天看完你的比賽,我想跟你說也想跟大家分享,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我想我們兩個會這麼合拍,或多或少我們在對桌球的執著跟熱愛是一樣的。

鄭怡靜說,奧運前看著林昀儒身體上有不舒服還是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多希望林昀儒能拿下這場勝利,她也笑說「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