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騰訊報「肖若騰不敵日本天才」 中國網友崩潰了

2021/07/30 22:04

奧運體操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28日落幕,中國騰訊報導「肖若騰不敵日本19歲天才摘銀」,中國網友崩潰猛攻騰訊,而最後騰訊也道歉了。(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體操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28日落幕,中國選手肖若騰原一路領先,不過日本19歲新星橋本大輝卻在單槓項目演出大逆轉,最後以0.4分之差拿下金牌;中國騰訊報導「肖若騰不敵日本19歲天才摘銀」,中國網友崩潰猛攻騰訊,而最後騰訊也道歉了。

東奧體操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共6種項目,是以總成績來作為最後的排名;日本好手橋本大輝最初的地板動作拿下14.93分,第2項鞍馬動作拿下15.166分暫居首位,但第4項跳馬項目結束後,因為一隻腳踏出墊子外發生失誤,排名也掉至第4。不過橋本並未就此放棄,他在第5項雙槓項目拿到15.300分,最後的更在拿手單槓項目獲14.933高分,總成績88.465分。

原本一路領先的中國選手肖若騰在最後的單槓項目只得到14.366分,還因為結束動作時未跟裁判示意被多扣0.3分,最終以總成績88.065分輸給日本好手橋本大輝,整場比賽遭到大逆轉打敗,只為中國拿下銀牌;對此,騰訊體育報導「肖若騰不敵日本19歲天才摘銀」,掀起自家網友怒火。

許多中國小粉紅不滿騰訊,紛紛留言砲轟「你們有毛病嗎?」、「可以這樣子寫嗎?」、「傾日本了?」對此,騰訊事後發布道歉聲明,稱「2020東京奧運會體操個人形象全能完結後,騰訊體育文章用詞不當,我們在此誠心致意,我們將嚴格把關,加強管理」;還是有為數眾多的中國網友不高興,繼續留言謾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