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好像永遠無解⋯」 奧原希望無緣獎牌受衝擊

2021/07/30 22:14

日本羽球女單好手奧原希望抱憾提前在8強出局。(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上屆在里約奧運奪下銅牌,日本羽球女單好手奧原希望為了在東京奧運奪金,5年來每日24小時都在找尋答案,今卻輸給中國何冰嬌止步8強,讓她沮喪表示,「好像永遠都無解。」

奧原希望表示,這5年所做的成果已對完答案,「(金牌)好像永遠無解,非常不甘心,也讓我感到焦急。為了解答我做了所有該做的事情,抵達的目的地的就是這裡,這就是全部了。」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奧原希望從2019年轉戰職業後,聽取專家意見,改善飲食,使用最先進機器,無論是在練習、比賽,甚至是在睡覺時去測量心跳數,運用數據努力掌握身體狀態,每日24小時努力就為了在東京奧運戴上金牌。

奥原希望指出,在奧運舞台很難去享受打球的過程,但能站上去很幸福,「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我會繼續踏出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