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諶龍4度粉碎大馬奪牌夢 李宗偉嗆:一周不准你入境

2021/07/31 06:59

諶龍擊敗李梓嘉晉級8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單16強賽,中國名將諶龍逆轉擊敗大馬新一哥李梓嘉,而他過去曾在2014、15年兩屆世錦賽決賽和2016年里約奧運決賽3次擊敗前大馬一哥李宗偉,堪稱大馬殺手,讓已經退役的李宗偉忍不住大喊「又是你」還搞笑表示要罰他一周不得入境大馬。

諶龍在16強賽激戰李梓嘉,首局他雖然先以8:21大比分丟掉,不過他很快就重整旗鼓,先以21:19搶下次局,最後再以21:5完美輾壓大馬新一哥晉級,賽後大馬奧運代表團團長、也是傳奇名將李宗偉賽後發文搞笑對老戰友諶龍嗆聲:「哼,怎麼又是你,罰你一周不能入境大馬,哈,開玩笑,老友,接下來的征程,繼續加油。」

接下來他寫安慰李梓嘉,「電視轉播看到你落寞的眼神,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身為運動員,有誰上了場不想贏呢?但你和我一樣,當年我22歲參加2004雅典奧運時也是止步16強,而你正在經歷當年我走過的路。此時此刻,我特別能明白你的心情。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等著你。況且,距離巴黎奧運只剩三年多,我相信,再多些時間淬煉,你肯定可以更好,下屆奧運就看你表演!梓嘉,全馬來西亞都是你最強後盾,一定要加油,重新振作勇往直前!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