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麟洋配明爭金 戴資穎拚決賽門票:「期待再一起努力」

2021/07/30 22:56

戴資穎今天歷經三局苦戰,後來居上擊敗依瑟儂晉級4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項目今天傳來兩則喜訊,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闖進金牌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將在4強賽與辛度交手,力拚女單決賽門票,戴資穎今天在IG發文表示,期待明天再一起努力。

王齊麟/李洋今天在東京奧運男雙4強賽,以直落二以21:11、21:10擊敗「大賽魔王」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阿赫桑/塞帝亞萬,不僅坐銀望金,也成為台灣羽球史上首度闖進奧運決賽的球員,明日(31日)晚間7點30分與中國劉雨辰/李俊慧爭奪金牌。

另外,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東奧女單8強賽上演驚天逆轉秀,以14:21、21:18、21:18後來居上,成功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台灣羽球女單締造歷史新頁。

戴資穎明天將在下午5時50分對戰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小戴擁有15勝3敗的對戰優勢,力拚本屆本屆第2張羽球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今天賽後也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加油,麟洋太棒了,冠亞軍,明天再一起努力明天再一起努力。」並附上戴資穎LINE官方貼圖「全力以赴」的圖案。

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幫戴資穎加油打氣,「你真的太棒了」、「你一定可以的」、「很精彩的比賽好好休息」、「全力以赴,球不落地永不放棄,明天繼續為你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