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單場3安獲MVP 統一獅擊敗味全龍中止3連敗

2021/07/30 22:40

統一獅陳傑憲跑出三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把握對手奉送9次四死球,由前兩棒陳傑憲、林靖凱帶動攻勢,以9:6擊敗味全龍中止3連敗,陳傑憲5打數3安打2打點3得分獲選單場MVP。

布雷克前4局只讓龍隊站上一壘3次,5局上突挨4安失3分差點被追平,6局上2出局因用球數達95球退場,自去年10月16日後首次沒投滿6局,拜打線力挺仍收下8連勝,本季9勝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

布雷克。(記者陳志曲攝)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布雷克的狀況很正常,整場都沒有太大落差,龍隊的擊球其實很確實,配合速度、短程安打一直堆壘,剛好都在第5局掌握到。

陳傑憲復賽後出賽10場僅1場沒敲安,今天更創下生涯首次單場2支三壘安打,他表示,應該只是好運,剛好把球打到沒有人守的地方,「只是跑得有點累!」

龍隊徐若熙前2局就被獅隊攻下4分,創生涯單場失分新高,陳傑憲認為,主因是執行打擊教練設定的策略,「若熙的質還是很好,感覺這場控球沒有前幾場好,打者比較好掌握。」

徐若熙(右)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