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就是奧運精神!依瑟儂輸小戴後爆哭 台灣人湧入IG打氣

2021/07/30 23:30

依瑟儂敗給小戴後的首則發文,有許多台灣人替她加油打氣。(圖片擷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羽球選手戴資穎今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八強賽對上來自泰國的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鏖戰三局後驚險取勝。不過依瑟儂的好表現也擄獲不少台灣粉絲,有許多台灣網友特地到她的社群專頁加油打氣。

依瑟儂在比賽首局以14:21拿下,不過接下來被小戴以21:18、21:18的比分連扳兩局,錯失晉級機會,她本人當下難掩激動情緒落淚,讓許多台灣觀眾看了相當心疼。晚間,依瑟儂在個人IG簡短表示,「沒什麼好說的,感謝大家的鼓勵,3年後巴黎再見。」

依瑟儂精彩的表現也獲得不少台灣球迷青睞,紛紛湧入IG替她加油,「來自台灣的尊重」、「我來自台灣,妳真的很棒!」、「經過今天的比賽後,我相信有很多台灣人被你圈粉了,繼續加油!」、「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比賽,兩位選手都辛苦了」、「你真的很厲害,台灣人的心臟都被你嚇出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