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清倉大拍賣 一口氣送走三大球星

2021/07/31 08:46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今天清倉大拍賣,把昔日的國聯MVP布萊恩(Kris Bryant)交易至舊金山巨人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則是被交易至大都會,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送至同城的芝加哥白襪。

大聯盟官網報導,小熊隊今把布萊恩送至巨人,換來潛力外野手Alexander Canario 、右投Caleb Kilian,這兩人分別排在巨人農場第9和第30。

布萊恩是2016年的國聯MVP,該年助小熊摘得世界大賽冠軍,生涯四度入選明星賽。布萊恩今年賽季出賽93場,交出18轟、0.267,布萊恩也能守三壘和外野。

布萊恩今天賽前得知被交易後,跟教練互相擁抱,並流下不捨的眼淚。

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小熊隊也把巴耶茲、右投T.威廉斯(Trevor Williams)送至大都會,換來大都會農場大物外野手阿姆斯特朗(Pete Crow-Armstrong)。巴耶茲將和林多(Francisco Lindor)組成豪華二游防線。

巴耶茲本季出賽91場,交出22轟、65分打點,打擊率0.248的成績。巴耶茲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小熊把金布瑞交易至白襪,換得大物二壘手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右投霍伊爾(Codi Heuer)。金布瑞本季出賽39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僅0.49,有23次救援成功,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71。

金布瑞將和白襪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組成堅強的後援防線。金布瑞是今年全聯盟防禦最低的後援投手,罕德瑞克斯有25次救援成功則是全聯盟第二多。

小熊隊昨也把強打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交易至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