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惜敗日媒點評最大關鍵 他賽後自責說「對不起」

2021/07/31 07:59

林昀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的林昀儒昨天在銅牌戰激戰7局,惜敗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無緣帶回獎牌,賽後日媒點評他賽末點「緊張」,林昀儒則是自責說對不起。

日本媒體《rally》點評這場比賽,指出雖然氣勢在林昀儒那裡,他還有賽末點,但他卻出現了緊張感覺,加上奧恰洛夫驚人的韌性,最後才把比賽扳到決勝局。到了決勝局林昀儒自身失誤又太多。

痛失獎牌的林昀儒,賽後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幾個戰術都有算到也有執行到,但就是關鍵時刻不夠有自信,「明明有機會卻不敢把它拿下來,自己在這部分比較差勁一點。」

他說,很抱歉讓大家失望,「謝謝大家可以支持我,之後會再努力。」言詞間讓台灣觀眾滿是心疼。19歲的他初登奧運就拿下第4名追平台灣男單史上最佳,加上混雙帶回銅牌,已經是成功!

奧恰洛夫生涯二度在奧運銅牌戰擊落台灣好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