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麟洋配」爭金、戴資穎4強戰辛度 台將今日出賽時間看這

2021/07/31 10:14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今天進入第8天賽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將爭奪奧運金牌。而世界球后戴資穎則將在女單四強戰碰上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自由體育》也為您整理今日台灣健兒在五環殿堂的出賽時間一覽表。

奧運羽球男單賽事,連兩屆闖進8強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將在中午午12點10分對上中國名將諶龍,周天成將爭取4強門票。兩人生涯交手9次,周天成全都吞敗。

湯智鈞。(法新社)

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湯智鈞今天上午擊敗以色列選手夏尼(Itay Shanny),晉級下午八強賽。湯智鈞將遇上南韓好手金優鎮,屆時將是一場硬仗。現年29歲的金優鎮,是2016年里約奧運、這屆東京奧運南韓射箭男團金牌成員。

奧運羽球女單賽事,戴資穎預計將在下午5點50分對上辛度,雙方過去交手過18次,小戴握有13勝的優勢。不過,辛度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BWF總決賽、世錦賽等重要賽事中擊敗小戴。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將爭奪奧運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奧運羽球男雙賽事,李洋/王齊麟今天晚上7點30分將碰上世界排名第6的「中國巨塔」李俊慧/劉雨辰,爭奪奧運金牌。

奧運田徑賽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在約晚點6點45分,於田徑男子100公尺賽事登場;舉重方面,台灣好手陳柏任將在男子96公斤級出賽。

今日台灣健兒在五環殿堂的出賽時間一覽表:

06:30 高爾夫(男子第3回合) 參加選手:潘政琮

12:10 羽球(男單8強) 參加選手: 周天成

13:45 射箭(男子8強淘汰賽) 參加選手:湯智鈞

17:50 羽球(女單4強) 參加選手: 戴資穎

18:45 田徑(男子100 公尺-第一輪第1組)) 參加選手: 楊俊瀚

18:50 舉重(男子96公斤級--決賽(A組)) 參加選手: 陳柏任

19:30 羽球(男雙金牌戰) 參加選手:李洋/王齊麟


(以上部分賽事為預估時間,詳細需視比賽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