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強碰辛度 印媒狂捧小戴:她是傳奇、羽球版費納對決

2021/07/31 09:38

戴資穎今天將與辛度爭搶金牌戰門票。(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將在今天下午5點50分出戰印度名將辛度,爭取女單金牌戰門票,印度媒體《thebridge》今發出前瞻文,指出此役可比擬網球天王費德爾以及納達爾的巔峰對決。

印度媒體文中瘋狂「舒服」小戴,讚她是羽球這項體育的傳奇,「她如同飛鳥一般施展輕巧而欺敵的魔法,她的手腕運用、橫跨場地的攻擊、最狂的網前技巧,每一場比賽的座右銘都是迷惑對手以及辛度。」

雙方過去交手過18次,小戴握有13勝的優勢,然而辛度過去卻有3次是在BWF總決賽、奧運、世錦賽等重要賽事擊敗小戴,「大賽辛度」難以小覷。

報導認為辛度現在在韓籍教練樸泰相的幫助之下,網前大有提升,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員。面對難纏的辛度,小戴昨日已經預告,她必須打得更加有耐心:「希望守住每顆殺球。」

印度男單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也在推特上說:「辛度對決小戴是一場讓人流口水的對決!我已經準備好爆米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