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湯智鈞八強對手出爐 下午1點45分對決世界紀錄保持人

2021/07/31 09:37

湯智鈞。(法新社)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20歲小將「湯包」湯智鈞,今天早上在射箭男子個人賽加射飆10分箭,最終以6:5扳倒以色列選手夏尼(Itay Shanny),晉級八強賽,他的對手出爐,為南韓好手金優鎮,下午1點45分兩人將進行對決。

29歲的金優鎮,為2016年里約奧運、這屆東京奧運南韓射箭男團金牌成員,里奧資格賽72箭,他飆700分刷新世界紀錄,也是2018年亞運射箭個人賽金牌得主,實力強勁,湯智鈞勢必有一場硬仗。

今天稍早16強賽,金優鎮3局9箭都射出10分箭,展現超神準箭法,以6:0擊敗馬來西亞選手穆罕默德(Khairul Anuar Mohamad)。

南韓好手金優鎮。(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