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先發守一壘 4打數吞3K無建功

2021/07/31 13:38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獲得先發,擔任第八棒守一壘,4打數沒有表現,吞下3次三振。印地安人最後以4:6不敵白襪。

張育成前兩打席就吞三振,第三打席敲滾地球遭刺殺,第四打席再度吞下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181。張育成本季出賽54場,共127個打數吞下38次三振。

前7局打完印地安人以3:4落後,雷耶斯(Franmil Reyes)在8局上擊出追平陽春砲,幫助球隊戰成4:4平手。8局下白襪隊靠安德森(Tim Anderson)的超前分安打,以及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滿壘時挨觸身球擠回1分,白襪單局攻2分超前,最後以6:4獲勝。

印地安人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後援面對5個人次都沒有解決,被敲3安、投出1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失掉3分,吞本季第3敗;白襪投手魯伊茲(José Ruiz)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