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羽球》男單大黑馬!34歲瓜地馬拉老將闖4強寫歷史

2021/07/31 11:45

科登史上第一位闖進奧運羽球四強的拉丁美洲選手。(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4歲的瓜地馬拉選手科登(Kevin Cordon)締造今年東京奧運羽球男單項目最大驚奇,他今在8強以21:13、21:18力退南韓許侊熙,成為首位闖進奧運羽球4強的拉丁美洲選手。

世界排名59的科登在小組賽爆冷力退第9的香港伍家朗,今在8強賽碰上淘汰球王桃田賢斗的黑馬許侊熙,科登首局最多取得8分領先,成功先馳得點,第2局也佔上風,終以直落2取勝,科登在強敵如雲的奧運男單舞台,鎖定一張珍貴的4強門票,也讓他賽後激動落淚。

「我真的太開心了!」科登說:「你能相信我現在打進4強嗎?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這是科登第4度叩關奧運,最好成績停在16強,今年他勇闖4強,將與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拚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2的安賽龍為上屆里約奧運銅牌,科登很清楚,要取勝並非易事,他表示,自己會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我現在感覺很好,而且我還很年輕,雙腿也沒有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