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選手身分最後飛行留給長榮 盧彥勳曝光機長感性廣播

2021/07/31 12:19

台灣37歲網球老將盧彥勳光榮返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37歲網球老將盧彥勳最後一次征戰奧運,不敵德國對手後,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光榮返國,他在臉書上曝光機長的感性廣播,並強調長榮航空的安排讓他和哥哥盧威儒感到非常溫馨、榮幸。

盧彥勳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他和哥哥就計畫要將選手身分最後一次的飛行,留給長榮航空,以表達對長榮航空公司這幾年支持的感謝之意,他強調,這些年來長榮提供舒適商務艙,陪伴他和團隊征戰全世界,「長榮航空公司不止照顧盧彥勳,也照顧國內許多好手,支持台灣運動不遺餘力」。

盧彥勳透露,在返台班機起飛前,機長感性地對全機廣播稱「在今天的航班上,有一位非常特別的貴賓,他不但是本屆奧運中華隊的掌旗官,也是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好手,今年是他第五度參加奧運比賽,本屆奧運後正式宣布退休,他就是永遠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本班機同行的還有一路陪伴他成長的哥哥盧威儒」。

機長在廣播中表示「長榮航空非常榮幸能陪伴彥勳飛往世界各地參賽,他在國際網壇創下的輝煌紀錄,至今在台灣還沒有人可以超越。請大家給予彥勳最熱情的掌聲,謝謝這20多年來他為台灣爭取的榮譽及付出的貢獻,您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彥勳,謝謝您,也祝福您順利展開下一階段的精彩人生。」

而班機降落後,座艙長也再度對全機廣播 「謹代表長榮航空再次感謝各位貴賓,也特別感謝『台灣一哥』盧彥勳,您是台灣的驕傲,長榮航空以您為榮!」

盧彥勳表示,長榮航空的精心安排,讓他和哥哥感到非常溫馨且榮幸,他也在文末再度向長榮航空道謝,並說「盧彥勳以身為長榮航空的選手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