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扳倒世界第1卻輸給排名第59 南韓黑馬珍惜「桃田經驗」

2021/07/31 12:03

南韓羽球選手許侊熙。(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天前,世界排名第38的南韓羽球選手許侊熙在男單小組賽才上演大驚奇,爆冷扳倒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但今天在男單8強賽,他遭到世界排名第59的瓜地馬拉選手科登直落二敗北,也讓自己在東奧的驚奇之旅遺憾結束。

許侊熙在28日以21:15、21:19擊敗桃田賢斗,還讓這位世界球王賽後表示:「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在嘗到擊敗球王滋味後,許侊熙一戰成名,他今天抱著南韓國民的期待出賽,卻也苦吞幾乎相同的戲碼,遭到世界排名在自己之後的科登拍落。

「在擊敗桃田之後,我受到來自家鄉很多民眾的支持,這種感覺很棒,讓我覺得有許多人跟我一起在此奮戰,我也想要符合他們的期待。」許侊熙在13:21、18、21輸球後,也說出自己在擊敗桃田之後的心情。

儘管這場比賽的結果不如預期,許侊熙仍表示吸取到很好的奧運經驗,也會一輩子珍惜,「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擊敗桃田,讓我現在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