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桌球》奧恰洛夫落淚 賽後狂讚小林這一點「桌球界的新藝術」

2021/07/31 12:50

奧恰洛夫與林昀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昨化解4個賽末點,激戰7局打敗年紀小13歲的林昀儒,賽後他接受奧運會官網的採訪盛讚,小林的接發球是桌球的一門新藝術。

這是奧恰洛夫繼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戰擊敗莊智淵後,再次拿下奧運銅牌,此外他還拿過08年北京奧運男團銀牌、12敦奧以及16里約奧運的男團銅牌,生涯拿5面奧運獎牌追平桌球男子史上最多。

一代名將奧恰賽後接受《olympics.com》訪問盛讚林昀儒:「我曾連續輸給林3次,他的接發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接發的新藝術,桌球界前所未見。」他說到:「桌球界的前進真是太瘋狂太快了,他還這麼年輕,你可以感覺到他每個月都在進步。」

苦戰贏球的奧恰洛夫賽後激動落淚,還上傳微博跟網友分享:「真的非常激動,言語已經不能表表我現在的心情了。」微博上有超過一百萬人按讚跟他道賀。

奧恰洛夫上微博跟網友分享銅牌心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