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傷到肩膀!教士球星小塔提斯提前退場

2021/07/31 12:51

小塔提斯傷退。(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教士隊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年球季大放異彩,唯肩膀傷勢多次困擾著他,今天迎戰洛磯隊的比賽,小塔提斯又因搶攻三壘時滑壘撞傷左肩,提前退場。

小塔提斯首打席敲安,但就在搶攻三壘時滑壘造成左肩受傷,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接受治療,目前教士隊尚未公布其傷勢,也還不知小塔提斯會缺席多久。

這次是小塔提斯本季第3度面臨肩膀傷勢,早在球季開始前的熱身賽,他受訪時就透露自己一直帶著肩膀受傷的狀況打球,4月初的一次揮棒落空,更讓他因肩膀關節輕微脫臼進入傷兵名單,當時甚至傳出很可能球季報銷,小塔提斯歸隊後,打出MVP等級佳績,6月中雖曾一度又因肩膀受傷提前退場,但該次沒有進傷兵名單。

小塔提斯本季交出31轟、23盜壘,打擊率2成88,攻擊指數達1.017,各項數據幾乎都是頂尖,若他缺陣,對於目前正爭取季後賽席次的教士隊將有一定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