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大拇指遭界外球打中仍上陣 敲1安但盜壘失敗

2021/07/31 15:3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出1支安打,但天使隊最後以0:2遭運動家完封。此外,大谷翔平前幾天因被界外球打到右手大拇指,可能會延後先發投球,他仍繼續上場打擊。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敲1安,他在第6局敲一壘安打上壘後,盜二壘失敗出局,另吞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79。

另外,《橙縣紀事報》報導,大谷翔平在本週美國時間星期三時,當時有一顆界外球打到天使休息室,大谷為了保護自己,用手抱住頭,這顆球卻打中大谷的右手大拇指。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這沒有什麼大礙,就只是痠痛,這可能需要多一天的時間。」天使隊也取消大谷原定在當地時間週日面對運動家的先發,下一場的先發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