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年薪5億球星連線開轟 日本隊豪取A組第一

2021/07/31 14:11

坂本勇人。(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日本隊火力全開,2名年薪5億日圓球星山田哲人、坂本勇人雙雙開轟,終場以7:4取得預賽A組第1名。

日本先發投手森下暢仁首局就掉1分,打線立即回應,2局上靠甲斐拓也適時安打追平,3局上超前,4局上山田哲人敲致命3分砲,瞬間拉開比分。

墨西哥在4局下追回1分,日本打持續發威,7局上坂本勇人陽春砲打邦威,8局上山田哲人再敲適時安打,進帳單場第4分打點,澆熄墨西哥反攻氣焰,即便三棒梅內塞斯(Joey Meneses)在8局下敲2分砲,仍不敵日本。

A組賽程結束,前3名為日本、多明尼加、墨西哥,日本以A組第1進入分組復賽,明休1天於8月2日出戰B組第1;多明尼加明對B組第2;墨西哥則要碰上B組第3的以色列,輸球者將成首支淘汰球隊。

日本先發投手森下暢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