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遭「湯包」射穿五金行美夢 韓國名將:這就是生活

2021/07/31 14:55

金優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之前,韓國本屆奧運已經包辦混雙、男女團、女單射箭金牌,只差今天的男單就能完成射箭「五金行」美夢,然而,20歲的台灣「湯包」湯智鈞今天成功射穿韓國霸業,不過落敗的金優鎮展現風度表示,這就是體育。

湯智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志在衛冕男單金牌的韓國,吳真赫以及金濟德早早被淘汰出局,獨留被封為「王牌」的金優鎮,他上午射出90分的亮眼成績完封馬來西亞,但到了下午則與我國的「湯包」糾纏,以28:28、27:29、28:27、28:28、27:28遭淘汰。

韓國媒體紛紛發快訊,《MBN》寫到:「令人失望」、《spotvnews》則表示:「衝擊」。也有說:「金優鎮敗給『台灣金濟德』」金濟德是本屆韓國射箭隊17歲黑馬。

金優鎮賽後展現風度表示,「體育競爭的結果並不是決定好的,而是變動的,個人賽很不幸,但這就是生活,難道只能有圓滿的結果嗎?」自己快要結婚了,很開心能帶著男團的獎牌回到準新娘身邊,他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在疫情期間參加奧運、帶給人民一點點的活力,他也誓言,2024巴黎奧運還會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