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小林同學等我!前球后曾雅妮期許站上奧運舞台

2021/07/31 14:26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年前的今天,剛榮膺職業高爾夫世界球后的曾雅妮,就在英國女子公開賽掄元,成為史上最年輕就獲五個大賽冠軍的傳奇球星!如今32歲的她不輕言退休,更受到台灣好手在東京奧運發光發熱激勵,特地發文「希望2024年我也能站上奧運的舞台!」引發各界熱議。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人在美國的曾雅妮,積極嘗試東山再起,更展露挑戰奧運五環殿堂的強烈企圖心,很快在臉書粉專收到熱情球迷及網友點讚留言鼓勵加油:「看好妳,可以的!」、「一定行」、「會的!」、「再度發光」,對於大家看好她重返榮耀,曾雅妮感動回應:「謝謝你們的鼓勵。這次看著許多的台灣選手站在奧運舞台,每個參賽的選手,每個過程都是很不容易,我也從他們身上題醒了我一些事,也學到了許多,雖然不知道前面的終點是什麼,但我不會放棄的。小林同學等我!」  

曾雅妮2010至12年期間曾横掃群芳,堪稱LPGA職業賽場超級王牌,連戰皆捷並高居世界球后寶座長達109週,可惜之後她因運動傷害與心理等問題深陷低潮,迄今仍待重新奮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