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湯神箭無虛發! 終結南韓連兩屆射箭「金滿貫」美夢

2021/07/31 14:31

湯智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20歲台灣好手「湯包」湯智鈞,今天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八強賽,以6:4扳倒南韓名將金優鎮,成為台灣第一位闖進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四強的選手。下午預計在台灣時間2點45分進行四強賽,對手為義大利選手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 )。

南韓上屆里約奧運拿下所有射箭項目金牌,本屆東奧射箭已囊括混合團體賽、男女子團體賽和女子個人賽4面金牌,男子個人賽金濟德、吳真赫都在32強止步,南韓要完成連兩屆奧運射箭「金滿貫」壯舉,希望全寄託在金優鎮身上。

今天早上16強賽金優鎮3局9箭都射出10分箭,展現超神準箭法,以6:0擊敗馬來西亞選手穆罕默德(Khairul Anuar Mohamad);不料下午對陣湯智鈞,金優鎮總計5局射15支箭,其中2支8分箭,分出現別在第2、5局,結果該局都讓出,成為比賽勝負關鍵,也終結南韓想要完成連兩屆奧運射箭「金滿貫」的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