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曾擊敗美國夢幻隊 史上最強奈及利亞3戰全敗遭淘汰

2021/07/31 15:34

奈及利亞小組賽3戰全敗遭淘汰。(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有8名現役NBA球員坐鎮的非洲勁旅奈及利亞,在熱身賽還曾擊敗美國夢幻隊,未料到了奧運小組賽原形畢露,今再度71:80不敵義大利,三戰全敗遭淘汰。

奈及利亞奧運代表隊一口氣徵召8位NBA現役球員出征,包括熱火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凡森(Gabe Vincent)、歐克帕拉(KZ Okpala)、梅圖(Chimezie Metu)、活塞J.歐卡佛(Jahlil Okafor)、灰狼奧柯吉(Josh Okogie)、爵士(Miye Oni)和公鹿諾拉(Jordan Nwora),賽前被稱為是奈及利亞史上最強代表隊。

此役奈及利亞梅圖(Chimezie Metu)轟下全場最高22分,諾拉則攻下20分;義大利雖沒有人得分突破20分,但團隊發揮出色,2分球命中率破5成;奈及利亞在末節當機,僅拿下8分,遭到大逆轉。

小組賽B組,義大利2勝1敗,澳洲2勝0敗,德國1勝1敗,晉級門票形成3搶2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