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周天成8強止步 林右昌:表現很好

2021/07/31 15:57

林右昌為周天成加油(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2比1落敗,未能晉級4強,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在辦公室觀看直播,為小天加油,雖然周天成未晉級,林右昌說他表現很好,「小天你很棒」。

周天成今天下午對決中國「前球王」諶龍,他也是上屆羽球男單金牌,2人纏鬥3局,高潮迭起,林右昌到信義區市立體育館巡視保母和流動攤販打疫苗情形,回到辦公室和同仁一起看東奧直播,為周天成加油。

林右昌直喊好緊張!周天成雖然無緣進4強,不過他認為小天表現很好,好幾顆球都用心拚搏、扑倒在地,他已經盡力了,他還是要說「小天你很棒」。

周天成和林右昌土都是基隆中學畢業校友,周天成曾回母校傳授學弟打球技巧,去年還跟林右昌一起回母校打球,2人在不同領域努力,還互相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