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不忍了!水谷隼曝光言語霸凌全文 準備反擊了

2021/07/31 16:20

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日前擊敗中國奪下桌球混雙金牌。(資料照,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奧運選手在社群媒體遭受言語霸凌問題再延燒,日本桌球混雙選手水谷隼,今天在推特公布被言語霸凌全文,並嚴正警告,「我會採取適當措施。」

水谷隼在推特分享一名網友惡質訊息連發的43秒影片,內容寫道,「你去死吧,快點消失,你惹人厭到上熱搜的地步,已讀了就快點回啊,廢物⋯⋯」等不堪內容。

水谷隼表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後,帳號好像就不見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採取適當措施。」

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擊敗中國奪下桌球混雙金牌後,一直備受網路言語霸凌問題,他在28日就說,「某個國家一直傳來『去死吧,給我消失』的訊息,我已經完全免疫了,在我心中一絲傷害都不會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