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湯智鈞清除「大魔王」 土耳其加佐茲喜迎男單金牌

2021/07/31 16:16

加佐茲喜迎男單射箭金牌。(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原本奪金大熱門南韓金優鎮,提前在八強賽遭我國小將湯智鈞射落,本屆東京奧運男子個人賽金牌戰由土耳其加佐茲(Mete Gazoz)對決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最終加佐茲頂住壓力,後來居上,最終6:4獲勝,也比出招牌的慶祝手勢,喜迎金牌。

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在四強賽擊敗湯智鈞,金牌戰第一局就射出2支10分箭,先馳得點;但加佐茲(Mete Gazoz)急起直追,在第3局扳平戰局。

雙方局數4:4進入決勝局,加佐茲射出2支10分箭、1支9分箭,反而是內斯波利失準,出現2支8分箭,最終拿下銀牌。

湯智鈞最終在銅牌戰不敵日本選手古川高晴,拿下第4,但他8強賽幫了各國清除了「大魔王」金優鎮,同時也讓南韓爭取射箭項目5金夢碎。

內斯波利摘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