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後200轟差2支 林益全微調仰角後狀況火燙

2021/07/31 16:30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昨役面對樂天桃猿開轟後,富邦悍將林益全距離生涯200轟只差2支。事實上,林益全復賽後近況絕佳,出賽8戰僅1戰無安打、3場猛打賞。林益全透露,延賽期間微調揮棒仰角,些微的差距讓他打擊狀況更好。

林益全說:「今年投手球速變快、球的恢復係數也下修,一開始打起來覺得原本的打法效果不好,跟兩位打擊教練討論後,微調修正了打擊仰角,將仰角調低,現在比較回到剛進職棒的打擊模式,講求擊球點。」

林益全說,這兩三年來,他的打擊型態比較追求長打,也曾找林仲秋教練在休賽季練習,但今年應對球,反而有感更需要強調擊球點:「秋哥也跟我說,球季初我擊出的高飛球太多,感覺很好但球飛不起來,不如打確實,反而才能幫助球隊。」

生涯200轟只差2支,林益全認為還是順其自然:「只要穩定出賽,一定會達成,就只是快慢而已,但一樣還是球隊戰績為主,能贏球再挑戰紀錄,當然才是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