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動要拿首安球 紐那斯:這是我的亞洲體驗

2021/07/31 17:00

紐那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生涯在大聯盟擊出776支安打,昨天富邦悍將紐那斯中職首戰就擊出首安,他卻開心得像個新秀,主動向對方把球要回來,還很珍惜的放在自己的置物櫃。紐那斯說:「這是我的第一次亞洲經驗,一定要把球留下來好好做紀念。」

紐那斯笑說,敲安上壘後,他看到對方把回傳球準備交給投手,還緊張地大喊了一下。紐那斯說:「當然要把球拿回來,我還準備給這裡的隊友們都簽名,帶回家、裱框起來,我要放在一朗送我的4000安紀念球旁邊。」

紐那斯透露,他在洋基隊曾和鈴木一朗當過幾年隊友,在來台灣前也遇過來自台灣的王建民,這一切都讓他對亞洲棒球充滿興趣,也是他最終決定來亞洲發展的原因。

紐那斯說:「老實說,去年受傷之後,我很久沒打球了,昨天踏上棒球場,我的感覺就像是當年大聯盟初登場一樣,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