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台灣體操最大亮點 「鞍馬王子」李智凱明天17:41拚獎牌

2021/07/31 17:15

李智凱。(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挾著資格賽第1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明日下午5點41分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亮相,預料會搬出勤練已久的難度6.700套路,屆時將和世界名將較勁,尋求台灣首面體操獎牌。

已經擁有亞錦賽、世大運、亞運金牌的李智凱,在本屆東奧資格賽以難度6.400分,獲得15.266分,即使與地主好手龜山耕平、愛爾蘭麥克萊納漢同分,但憑藉實施分扣分少的優勢,以資格賽首位勇闖決賽。

不過,李智凱在全能決賽的鞍馬項目卻兩度落馬,甚至出現受傷流血,還好目前身體狀況無虞,屆時會全力以赴尋求完美落地。

李智凱被視為台灣奪金熱門,但競爭者除了龜山耕平、麥克萊納,頭號假想敵為尋求衛冕的英國名將惠特洛克,他明天決賽第1個出賽,於資格賽祭出全場最高的難度6.800套路,只是實施分低,只有拿到14.900分,但他在2019年世錦賽就是以憑藉7.000分套路,以0.067分氣走李智凱摘下世錦賽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