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拿下台灣首金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銅牌陳玟卉 今凱旋歸國

2021/07/31 17:25

台灣奧運舉重隊陳玟卉、郭婞淳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以及勇奪舉重銅牌的陳玟卉等好手今載譽歸國,他們一下飛機就引來騷動,迎來民眾的高分貝熱情歡呼,歡迎「台灣之光」們回家了!

郭婞淳在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以總和236公斤技壓各國好手,漂亮贏得生涯首面奧運金牌,完成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亞運和奧運都奪金的「金牌大滿貫」成就。

陳玟卉在女子舉重64公斤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以總和230公斤奪銅。

已結束賽事的台灣代表隊陸續回國,今包括舉重郭婞淳、 陳玟卉、江念欣,射擊「證件妹」吳佳穎、田家榛、楊昆弼、呂紹全、林穎欣,游泳王冠閎、王星皓、黃渼茜等共19名教練與選手抵台。

台灣奧運游泳隊返抵國門。(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奧運舉重隊陳玟卉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蝶王王冠閎。(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奧運射擊隊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奧運射擊隊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奧運射擊隊返台,吳佳穎(右
)和田家榛。(記者朱沛雄攝)

吳佳穎。(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