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戴資穎超棒!4強賽直落二力退辛度 勇闖羽球女單金牌戰

2021/07/31 19:04

戴資穎拍落辛度晉級金牌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東京奧運在女單4強賽,以21:18、21:12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好手辛度,不僅報了上屆里約奧運16強輸球之仇,小戴更確定叩關女單金牌戰,明晚8點20分爭金牌。

戴資穎昨晚以2:1逆轉泰國好手依瑟儂,創下台灣女單在奧運的最佳成績。小戴過去與辛度交手18次,握有13勝5負優勢,以及近3次交手全勝。不過,辛度在東奧展現不俗狀況,8強就直落二力挫日本好手山口茜,再來她專打大賽,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BWF總決賽、世錦賽等重要賽事中擊敗過小戴。

戴資穎首局在技術暫停前以7:11落後,在下半局把速度加快並在18:18時連下3分,成功先馳得點。挾著首局逆轉的氣勢,戴資穎次局持續維持快速節奏,讓對手難以招架,技術暫停取得11:7領先,下半局又先連拿2分,

在倫敦奧運、里約奧運都在16強止步,戴資穎本屆以奪牌為終極目標,今日贏球後確定至少進帳銀牌,明晚8點20分將要尋求金牌榮耀,對手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陳雨菲。(上稿時間:18:41 更新時間19:08)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拍落辛度晉級金牌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