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戰辛度 戴父喊五五波

2021/07/31 18:01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左2)今天和友人在高雄市運發局看比賽,為戴資穎的4強賽加油!(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日)原訂下午5點50 分(上一場比賽有延遲)在東京奧運進行羽球女單4強賽,對上曾交手18次的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在家鄉高雄為女兒加油,高雄市運發局特別提供場地觀看,對於這場重要賽事,戴爸說應該是五五波,打了就知輸贏了。

戴資穎過去與辛度曾在國際賽事上交手18次,並取得13勝5敗的優勢,不過上一屆2016年里約奧運時,小戴曾輸給辛度,辛度也一路進級拿下銀牌,這次兩人在4強賽碰頭,也是小戴的復仇對戰。

在昨天激烈的比賽後,戴楠凱說自己昨天還是睡得很好,向來都很好睡,比賽後有傳訊息給小戴,提醒她做好回收操,繼續加油、趕快休息,有擦傷趕快處理, 戴也都會回拳頭貼圖代表全力以赴,戴楠凱說,比賽期間盡量不影響她的生活作息。

對於戴資穎面對今天的比賽是否有很大的壓力,戴楠凱說,昨天的看她喊得很大聲,應該是壓力的釋放,心情上做個調整,最精彩的就是第3局10比7時,2人都很奮力救球,互有攻守,止一場精彩好球。

對於戴資穎賽後秀出雙腳擦傷照片,戴楠凱說,從電視畫面看她一摔就知道腳一定會有問題,但防護員應該都有馬上處理了,不會擔心,今天就看雙方上場的臨場表現。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說,昨天賽後傳訊息給女兒要她做好回收操,她回了拳頭的貼圖表示全力以赴。(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