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不敵麟洋配還遭自家網友砲轟 中國男雙發文:對不起...

2021/08/01 06:56

李洋與王齊麟擊敗中國雙塔,拿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男子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晚成功擊敗來自中國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為我國奪下奧運羽球首金,反觀李俊慧和劉雨辰雖也奪下銀牌,卻遭到自家人瘋狂出征,雙塔之一的李俊慧賽後在社群媒體上向球迷們道歉,也恭喜「麟洋配」奪冠。

李洋/王齊麟在2019年合體後,昨日首度和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交鋒,麟洋配首局一度落後4分,但下半局提升戰鬥力,不僅追平更取得超前,最後靠著對手回擊出界、掛網,連下2分漂亮搶下首局,次局前段穩定發揮,技術暫停前取得11:5優勢,下半局更是不給對方太多機會,一路揚長而去,收下台灣羽壇奧運首金,讓中國雙塔抱憾「銀」恨。

賽後李俊慧、劉雨辰慘遭憤怒的自家網友出征,李俊慧在微博道歉也祝賀麟洋配奪金:「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感謝教練組以及付出努力的幕後人員,讓大家失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